close

 


 


要再來繼續"去年"的日本遊記了 


前三天都是在東京市區裡打轉 


第四天我們來個鐮倉,江之島一日遊 


這次的一日遊行程全權交給同事阿富規劃 


我,語真跟另兩位同事只需跟著他走就好 


阿姐我只跟他說了唯一的要求 


就是我一定要坐到"懸吊式單軌電車" 


其他隨他安排 


 


我們從新宿車站出發 


坐JR到大船站


換搭懸吊式電車


 



 


當天非假日


而且有颱風


我們五個冒著狂風暴雨


(不誇張,真的是狂風暴雨)


走到江之島<後述>


電車裡面沒什麼人


 


看到沒?!


軌道在上面,電車在下面


超酷的






 


到站要下車囉






 


我們五個人還硬是在站內等著要拍下一班列車發車


真是有趣的經驗








 


語真跟阿富兩個人愛抬槓


阿富老愛打語真


語真就跑來跟我"導"(國語:告狀)


然後我就去打阿富


真是幼稚的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