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乾笑> 


日本遊記到底要拖到何時才要結束 


拖到連尾牙都回來了 


遊記還沒寫完 


我這次真的是太扯了啦(知道就好)  


搜哩咧 


 


 


 


上篇是台灣的月島文字燒


這篇來到東京的月島吃文字燒囉


是正宗的唷~


日本的街道就是乾淨又整齊


左右兩排幾乎都是文字燒的店家


超難挑的



 


這間是我上網做功課後決定的


不過那天晚上生意好像沒有很好


我們用餐那段時間只有三組客人


另兩組都是日本人


門口這家人就是其中一組



 


店門口這個大圖就是我們等等要進去大快朵頤的明太子年糕文字燒(亂取)




我們點了排名第一的文字燒


 


大小煎鏟


 


語真點了牆上海報的酒



我的是這個(喝酒不開車)




 


我們點的第一名文字燒食材上桌


看到那兩片明太子沒


超大器的啦







 


程序跟在台灣看到的一樣







 


攤成好大一片


 


熱氣霧氣....


 


開動囉


明太子多到嚇人


滿滿的都是


超好吃的






語真吃不過癮


說要再續攤


於是我們又選了另一間試試





 


這間人好多


生意超好


在日本最令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餐廳沒有禁煙這件事


很受不了咧



 


在這間我們點了海鮮口味


一樣是滿滿的料








 


兩間的味道仍吃的出來有些許的不同耶


(最好是有那麼敏銳的味覺咧)


我比較呷意第一間的味道


不過無論是第一間還第二間


都好吃啦


下次到東京可以考慮到月島來吃文字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