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娘家時去SOGO忠孝復興館買了摩洛索夫的雪藏起士蛋糕 


摩洛索夫的餅乾超好吃 


(前公司連著幾都買他們家的高級餅乾送業主)


但因為太貴所以我也只買過一兩次 


至於蛋糕個人是覺得既平價又好吃 


我跟我妹從N年前就很愛這個雪藏起士蛋糕 


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囉~


 


 



 


各種資訊都標示的很清楚


 


鏘~鏘~


就是這個啦


雪白的起士


 


這是軟質的起士蛋糕


除了起士還帶了奶香味


軟綿滑順的口感


好~好~吃唷




 


也買了一個原味起士


 


這個就覺得較普通


艾媽味的原味起士還比較深得我心


 


摩洛索夫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