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樂琪的訂位時間是七點 


我跟思怡不到六點半就到BR4了 


趕緊先殺去買麵包


自從吃過我妹極力推薦FLAVOR FIELD的明太子麵包之後 


它就已經榮升到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雖然一個要58元 


但相信我 


它真的值得


 


 


下班時間排隊人潮不斷


生意超好的



 


我是麵包控


超級愛吃麵包(也成就了我的身材...


看到這些麵包我的手整個是不受控制




 


我的最愛~明太子麵包


因為放到隔天所以放冰箱保存 


早上再進烤箱烤一下


 


好多明太子唷(整個亢奮起來) 


後來陸續在其他家麵包店也有吃過明太子麵包 


但就是沒有這麼地美味 




 


還買了雪山(也是他們家招牌)


那天六點多去只剩三個 


跟思怡全包


 


內餡是好吃的卡士達醬(奶露?)


 


原以為這麵包體是鬆軟的


沒想到是法國麵包


有嚼勁的麵包配上香滑的卡士達餡 


絕配


 


他們家的麵我還推法式牛肉,酵母吐司 


有機會一定要買吃吃看唷~


 


 


 FLAVOR FIELD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