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愛合購裡看到有人開團且限時限量 


(我在猜應該是主購已事先訂購,貨到時才開團,反正商品超熱門不怕沒人跟)


確認取貨時間地點都OK 


二話不說立刻跟(馬上報給思怡,她也迅速地跟上腳步) 


 


是說能吃到這燒餅真的是很幸運 


因為這個燒餅至少要等上一年 


是不是很誇張 


我記得去年曾經打電話去詢問過 


得到約需等一年的時間答覆


於是就放棄 


沒想到這樣也能讓我吃到 


我實在是太有口福了


(真是太沒羞恥心,一直發胖還敢一直吃.....


 


 


 


 


燒餅超厚實


很有份量


正面照



 


背面照


 


側邊照也來一張


這樣更可以看的出來很厚吧


 


拿回家後放入冷凍保存


取出後入烤箱烤熱


切開後看到許多層次


 


煎了蛋包跟肉鬆夾在燒餅裡 


這是我假日的早午餐 


倒杯嘎逼 


很享受呢~~


燒餅很香很酥


帶點些微的鹹味


我覺得單吃會有點太乾


包個起士片也很不錯吃




 


最後再來瞧瞧那千層燒餅有多"千層"


 


 萬華千層燒餅


訂購電話:(02)2302-9957(店家只有公佈電話沒有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