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家就可以享受到跟店裡一樣美味的彰化肉圓 


在愛合購跟團買了我超愛吃的肉圓 


週五取貨 


回家立刻熱來吃 


 


 


買了綜合口味(四種不同價位的肉圓)


有15元的傳統肉圓,25元肉肉較多的傳統肉圓


30元的香菇肉圓跟50元的頂級海陸大肉圓


未加熱的肉圓乾乾硬硬的



看一下說明書(拍糊了)


店家最建議的加熱方式是微波加熱


說是加熱好的肉圓


口感不輸店內現炸的


真的假的


趕緊來試試


先在肉圓外層抹上一層橄欖油


放入微波爐加熱


加熱好的肉圓


也太晶瑩剔透了吧


看起來超好吃的


淋上店家附的醬包


迫不及待囉


肉圓皮超Q軟


傳統肉圓裡面只有肉跟筍丁(筍丁多於肉)


這個肉餡哇呷意


醬汁口味還不賴


就是辣度讓人很不滿意啦


肉肉較多的肉圓


看的出來肉肉很多厚


還好這個肉幾乎都是瘦肉


而且不會太乾澀


這個我也喜歡


至於香菇肉圓則是肉肉較的肉圓加了香菇和芋頭丁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


頂級海陸大肉圓裡面餡料很多


有香菇,栗子,蝦仁,筍丁,豬肉跟芋頭


雖然內餡配料超豐富


但這四種裡面我最不愛的就是這個耶


栗子,蝦子都不是很優


沒有超值的感覺


我覺得一個50元太貴了




 


若是下次還有開團我會想再跟


就買傳統肉圓跟肉肉較多的肉圓這兩種就好


老公很愛吃這家的肉圓


而且在家用微波爐就可以熱出Q彈的肉圓


真的是很方便呢


 


 


  彰化肉圓大王


電話:04-8921367,0932-683324


地址: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三段5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