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草莓大福是思怡介紹的(新人名唷,是我新公司的同事啦!) 


她跟我一樣也愛美食 


所以即使我們相差了很多...歲還是很合得來 


有一次跟她聊起之前吃過的咖芳草莓大福 


她說她也吃過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大福


既然如此


那還不趕快行動


因我們兩個都算是新人(思怡早我一個月進公司)


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大張旗鼓地吆喝大家跟團 


悄悄滴選了幾個跟我們比較熟的同事一起買


也可以多幾個一起分攤運費啦!


 


 


威力秀手工草莓大福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32巷4號


電話:(02)2263-3006


 


 


包裝很樸實


一盒八入


這盒是芋泥草莓


他們家大福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果然是實至名歸的"大"福呀



草莓大福 


一個30元 跟別家比起來真的很便宜


皮薄到一個不行


而且超軟


就我個人喜愛的口感而言


我會喜歡皮再厚一點點再Q一咪咪


那就完美啦!


因為現在非草莓產季


所以店家使用的草莓是進口的


雖然沒有新鮮草莓來的鮮嫩多汁


但一打開盒蓋可是也讓我馬上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呢


芋泥草苺


芋泥綿密且香濃


但跟草莓搭在一起我倒是覺得還好


沒有紅豆出色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的芋泥布丁


布丁香味是有啦


但就是偏淡了些


不如統一布丁來的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