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六月曾在公司辦過水餃的團購 


請看 --> 幸福滋味水餃 


時間過的真快 


都快兩年了呢! 


1月18日非凡大探索介紹精選水餃 


其中有一間彩色水餃吸引我的注意 


而且正好就在我家附近 


1月底想打電話去訂 


得到店家回覆訂單已滿 


(美食節目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於是就想說反正就在家附近 


總有機會吃得到的 


2月中旬的某天下班回家前特地繞去店家瞧瞧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冷凍櫃 


放了很多包裝好的水餃 


看到這個情況覺得不太妙 


問老闆還有沒有多的水餃可以賣給我 


他原本說今天的水餃都賣完了


後來又問我想買那一種水餃 


(可能是看我一臉失望的樣子吧!)


我就是衝著彩色水餃來的 


當然就是要蔬菜水餃阿 


老闆開了一包別人訂購打包好的水餃給我 


跟我說:只能買一包喔!


YA!


老闆人真好 


我還順便跟老闆訂了其他水餃 


其中的花素水餃因為一個禮拜只做一次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等老闆通知我可以去拿其他的水餃時 


到時再跟大家介紹囉!


 


店名:全祥水餃店
地址:北市汀州路二段70號
電話:02-2367-9654


 


 


粉色底白字的招牌 滿搶眼的



水餃種類眾多 


這包就是得來不易的水餃 


冷凍狀態看起來就已經有飽滿的感覺耶! 


煮好上桌囉! 很美很美吧! 綠色是菠菜,黃色是南瓜,橘色是紅蘿蔔,紫色是地瓜 老闆說很多都以為紫色是山藥 他說山藥做不出來 所以拿紫地瓜來做 


一咬開要小心湯汁會流出來 吼!簡直像湯包一樣嘛! 水餃皮Q度夠 吃的出來是手工捍製的 這水餃很合我的口味 讚!  


名片


內頁有煮水餃和煎餃的方法可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