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鵬灣食堂是東港黑鮪魚行家張家食堂的姐妹店 我們是慕名而去的 


這間餐廳是沒有菜單的 皆採套餐方式點餐 我們選了1000元套餐 


菜色豐富且相當美味 是間值得一去的餐廳 


在SOGO復興館也開了分店 可以去嚐鮮喔 


 


 


生菜沙拉。。。那個玉米真的是我吃過最甜的玉米了



馬鞭魚。。。很嚇人吧 我只能說......有被嚇到啦


烏魚子。。。店家的巧思讓我知道原來鳥魚子配蘋果是這麼地”合味”


魚下巴。。。雖然我不太會吃魚 但這個魚下巴超讚


蒸??魚。。。忘了是什麼魚了耶


處女蟳。。。鮮美



櫻花蝦飯。。。店裡的招牌除了黑鮪魚之外 就屬這個最我難以忘懷 簡直就是銷魂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