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有個滿有名氣的魚餃叫”三記” 


他們家的餃類都是手工製的 


之前在愛合購想跟團都沒跟到 


沒想到竟然在我家這兒的菜市場讓我給找到啦! 


第一次除了燕餃缺貨沒買到之外其餘都買齊了


他們家魚餃皮沒加澱粉是以海饅製成 


餃皮的口感超Q的 


而且就算在鍋裡煮久了也不會軟爛 


原本不愛吃火鍋餃的我自從吃過三記的魚餃後就淪陷了 


家裡冰箱都會有存貨 


隨便煮個麵或湯放幾個進去就大加分


推推推


 


 


基隆三記手工魚餃


地址:基隆市仁三路61巷5號


電話:(02)2422-8739


 


我家這兒的市場一盒賣35元 三盒100元





他們家的魚餃個頭比較大 


突然想到上次在辣中間吃麻辣鍋時有跟維翔提到這個火鍋餃(他是基隆人)


他說他家只要煮火鍋一定會買這個 


果然是在地人呀!


順便推薦一下雅芳林記麻辣鍋底 味道滿香的 還不錯吃


煮好後的餃皮很滑溜 口感紮實有彈性 好吃!


燕餃的口感偏硬 我比較不愛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