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四年再來到東京 


餐廳,藥妝,甜點,伴手禮都有做功課


來到東京的第一餐 


我選了新宿伊勢丹百貨7樓的宮川本廛的鰻魚飯 


從京王飯店邊走邊逛 


順便熟悉一下環境


下午三點才吃午餐 


也正好避開人潮 


聽說宮川本廛可是人氣餐廳呢


本店是在築地 


但因為築地市場我已經有兩家口袋名單了


所以就到伊勢丹百貨的分店來享用美味的鰻魚飯囉~


 


 



 


鰻魚飯真的好貴....


 


我跟語真都挑了這個當月套餐~秋彩御膳


 


幸好下午時間沒什麼人


出餐時間沒有等很久


 


一打開飯盒的蓋子


鰻魚香氣整個撲鼻而來


受不了啦


開動~


 


這閃亮耀眼的色澤誰受得了呀


 


鰻魚口感相當細緻


帶點焦香的香氣


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喔


 


日本的米飯不用多贅述了吧


就是好吃呀


清空



 


這道很有趣


碗裡放了許多食材


琥珀色的肉凍搭著各式食材


不過我覺得像南瓜跟這肉凍就不太合適


味道有點怪




 


這裡的筷子兩頭都是尖的


語真猜一邊是吃熟食一邊是生魚片用的


我覺得有可能唷


 


新鮮的生魚片


 


醬菜都只有鹹味


不是很好吃


 


清淡的湯


 


 宮川本廛<伊勢丹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http://t-miyaga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