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更新網誌


我.........太混了啦 


對不起我的忠實粉絲(就思怡跟茲妤,忠實粉絲只有兩個.....) 


阿其實也沒在忙哈 


就最近迷上了FB的烘焙遊戲 


整個給他撩落去 


又被茲妤唸說我荒廢部落格 


 


好啦好啦!


趕緊重新拾起遺失的熱情 


來介紹過年前吃到的美味肉乾 


說到這家小有名氣的肉乾店 


我可是一直放在口袋裡


每次都想說去迪化街時再來去 


但每次都因為距離有點小遠的關係而取消 


所以一看到有人送了江記華隆肉乾來公司 


整個眼睛都亮了 


趕緊拆來吃吃看


 




 


現在這種杏仁豬肉紙都改成盒裝(南門市場的快車肉乾也是)


比較不容易弄碎


 


真的是薄如紙的杏仁豬肉紙還真是美味 


很涮嘴


會讓人無法停手呢


 


這個也是豬肉紙



 


黑胡椒口味的豬肉紙


吃來口感跟和香脆杏仁豬肉紙完全不同


這個較有嚼勁跟口感


兩者相較之下 


我還是較愛杏仁豬肉紙



 


 江記華隆商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11號


電話:02-25528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