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美食還沒介紹完唷 


明明吃了老阿伯現滷豆干&百年油飯 肚子就已經很飽了 


但我們都還想再來個豆花 


走到位於多目標體育館裡面的賴媽媽豆花(體育館的名字還真特別)


因為剛喝了熱燙的湯


所以我們都點了冰涼的豆花


 



 


思怡選招牌豆花,我的是花生加Q圓豆花,語真是Q圓豆花


 


豆花很大一碗


 


花生香濃軟綿


Q圓真的很Q


語真以為是脆圓 結果讓她失望了


 


這豆花黃豆香味夠重


但口感很妙


軟中帶Q


很特別


 


外帶里長嬤的碗粿回家


 


有鹹的,甜的跟素食


我沒吃過甜的碗粿耶


說是黑糖口味


沒有想試試看的慾望


 


因為店家附的醬油是蒜味的


所以我自己加了丸莊醬油膏跟白醬油


當然少不了辣椒


上面這些炒過的餡料有豆干,香菇跟菜脯


很香很好吃


 


碗粿Q彈 米香十足


是我喜歡的口感


下回去大溪一定要再去外帶回家


 


金字塔三角湯圓也很有名


因為食量有限


所以這個我們也是外帶回家






 


隔天回家煮了湯圓來吃


 


我覺得皮厚了些


肉餡是散的而且偏油


我愛那種糰狀的肉餡


這個三角湯圓我沒有很呷意


 


 賴媽媽傳統豆花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1號


 里長嬤的碗粿


地址:大溪鎮和平路79號


電話:(03)388-2258


 


 金字塔三角湯圓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1號


電話:(03)388-9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