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翔的大喜之日在下週日 


應該是最後一次以單身男子身份跟我們一起吃飯 


這下~我們四個都是已緍人士了 


這次餐廳是維翔挑的 


他說突然想吃手工披薩 


(是害喜嗎?還突然想吃咧) 


原本要訂忠孝分店 


但那裡太小且是半開放式空間沒空調 


所以改成去華山分店


這個地點離我超近


連公車都不用坐 


走路10-15分就可以到  


我們約七點 


害我無聊死了 


那邊又沒地方可以逛(我個人對光華商場不熱衷) 


最後只好到新生站裡面吹冷氣順便等阿妹(她路痴來著


從新生站走到華山很近 


邊走邊聊 一會兒就到了


 



 


第一次到華山藝文特區(真是台北俗耶我)


裡面有好多餐廳


可以列入下次聚餐的備選




 


原本我們被安排在這區 


但出入不是很方便


加上我們有孕婦(噓~是維翔老婆啦



 


後來我們就坐在裡面這一區


 


入口處的磚窯


好吃的披薩就是在這裡烘烤的


 


菜單








 


維翔,我,旭剛各點了一杯啤酒


選了500CC


超大一杯


旭剛喝沒幾口感覺就茫了


還倒了一半給維翔


<未成年請勿喝酒>


 


凱薩沙拉


還不錯吃但份量略少



窯烤脆餅


我們選了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


這脆餅好吃到爆炸


又香又脆又好吃


真想再點一個來吃


 


瑪格莉特



 


我跟阿妹覺得餅皮太薄


吃起來像餅乾


喜歡再厚一咪咪的餅皮


剛出爐的披薩怎樣都好吃


更何況是窯烤的呢


 


義式半月形派餅自由搭


搭什麼我忘了耶


現在記性真的很差


要跟語嫣她們一起團購銀杏才行了


剛問了阿妹


她說這個是搭四種起士


(莫札瑞拉起士,羅馬羊奶起司,帕瑪森起司,希臘羊奶起司)


 


一切開整個爆餡


熱氣瞬間竄出


我愛極了這種起士很多的美食(所以這麼胖不是沒道理的


 


馬亞隆那


(義式香腸,臘肉腸,辛香肉腸,沙拉米)


這個餅皮就有比四種起士來的厚一些


是我比較呷意的口感


 


這間餐廳的東西好吃 


氣氛也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唷


 


  Alleycat's(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95-6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