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的美食多到介紹不完 


今天不避嫌地來介紹一家跟我同學有關的餐館 


~誠記越南麵食館~


我同學是嫁給誠記老闆的兒子(第二代....) 


過的甜蜜又幸福


是說之前雖然同學婚後有在店裡幫忙但我卻一次也沒去過


(以前有吃過啦)


反而是到這間公司之後


帶著同事去捧場了好幾次


語真吃過之後可是超愛的呢


 


 


 


 


我們都是去永康二店



 


用餐環境舒適又乾淨


還有越南姑娘的壁畫




 


語真拿起誠記自家的美味露


當起Show Girl


語真戴了一年多的牙套拆掉了


頭髮也剪短


我們昨天還去田季發爺吃慶功宴


慶什麼?


就慶祝她拔牙套啦


(硬要找個名目


 


若覺得不夠辣可以加桌上的這罐辣椒


超優



 


酸辣海鮮河粉 


之前去吃的時候都忘了帶相機


我還有吃過沙茶跟咖哩口味的湯頭


覺得都很讚


 


酸酸的湯頭讓人不由自主地一口接一口


湯頭很濃郁


若飲食口味偏清淡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口味偏重


但因為我們都是重口味的人


所以很愛


 


這碗是店裡推出的新口味


(歹勢!我忘記叫啥了,阿就年紀大了咩.....


好像是蕃茄牛腩米線


 


米線古溜古溜


好吃


 


牛腩夠軟爛


很合我的口味


這碗我跟茲妤都讚不絕口


原本最愛的是酸辣海鮮河粉


這碗取代它的地位了


 


 諴記越南麵食館


總店: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


電話:(02)2321-1579


二店:台北市永康街6巷6號


電話:(02)2322-2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