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老公在外面吃飯 


我的手機壞了 


老公要送我新手機 


買手機的通訊行正好在杏子豬排附近 


下了班直接過去會合 


杏子豬排在豬排界的名氣很大 


先打電話去預約以免到時還要候位 


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離開時有不少人在門口排隊呢


 


 


 


店門口



 


我們比預訂時間提早到


坐在一樓中間的大長桌(結帳時才發現還有地下樓)


 


看一下MENU




 


白色那可愛的瓶子裝的是紫蘇醬


 


和風沙拉醬



 


美生菜跟高麗菜



 


老公點的是TORO里肌肉套餐


先磨芝麻


 


肉很厚可是很軟嫩 (應該是我吃過最厚的豬排了)


由此可見油炸的功夫相當優  


只不過我有吃到一塊很油又帶筋的(左邊數過來第二片)


那油滋滋的感覺有點....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一上桌即可感受到這鍋子的熱度


湯汁都還在冒泡沸騰著


要小心別被燙到了


 


裡面的豬排很明顯的就比剛剛吃的還有硬一點


不過搭配著蛋液和湯汁


也是不錯吃



 


紫米飯


說是紫米飯但卻沒看到什麼紫米耶


這個飯煮的粒粒分明


很好吃


 


我愛那個白蘿蔔


味噌湯


 


店內一隅


 


吃飽買單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