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 


只有8款200元均一價定食的餐廳 


因為平價 


所以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某天跟我妹約在東區吃飯 


經過大安路時看到定食8在那兒開了間分店 


趕緊跟我妹去吃 


店裡座位間太近 顯的很擁擠 


不過餐點還不賴


以200元而言


個人覺得相當不錯


 


 


 


八種定食


簡單明瞭



不知道要選那種?


附圖片的菜單讓你看的更清楚


贈送的干貝 口感普通



醬料區有井飯醬,天婦羅醬,豬排醬跟和風沙拉醬


也有提供加在味噌湯裡花,海帶芽


(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還算有誠意



我妹點的豪華海景丼飯


隨餐附上味噌湯,茶碗湯,小菜,水果,甜點


生魚片品質還OK


是說爭鮮集團旗下餐廳的生魚片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我點了照燒牛排定食


牛肉軟嫩


還不錯吃



味噌湯可以撈到魚肉唷


滑嫩的茶碗蒸



甜點~奶酪



附上一包相當黏稠的黑糖露


淋上黑糖露的奶酪超好吃


那奶酪勾勾的口感很特別


我愛這個



很掉漆的水果


看照片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吧



 


  定食8


因分店太多


請點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