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週三下午有下午茶時間 


也因此都要搜集不少點心蛋糕的資訊 


幸好我平時就有在做功課(阿不就愛吃咩) 


所以下午茶要吃什麼是難不倒我滴 


 


昨天的下午茶是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第一次吃到這麵線是阿妹以前同事幫我們買的(當早餐吃)


當時即對它印象深刻 


這禮拜突然很想吃麵線


於是就訂了這間


一開始還很擔心店家會因為距離有點遠而拒絕外送


後來因為我們份數還算不少


所以店家有接單


而且也準時地在指定的時間內送達


真是太感動了


陳記的麵線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麵線


果然不負店家的名號


真的有專業到


推薦給喜愛麵線的捧友綿喔!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電話:(02)23041979



 


 


店家用台啤的箱子裝麵線


沒有翻倒的顧慮


小碗大腸蚵仔麵線45元


小小一碗就要45元其實有點小貴


但吃過就覺得很值得



香菜和辣椒另外裝


我不敢吃大蒜所以特別叮嚀店家其中一碗不要加


我愛香菜


所以加了大把的香菜


嗜辣的我辣椒是一定要加的囉


他們家的辣椒超級香


有麻油和花生的香味


辣度不算低


我愛


陳記的蚵仔及大腸給的完全不手軟


配料超多的


而且蚵仔無敵大顆


(都快佔滿整個湯匙你說夠不夠大?!)


肥美飽嘴又無腥味的大蚵仔我吃到這碗就有五顆


再來是我最愛的滷大腸


看得出來這是大腸頭吧!


看這色澤也知道已經滷的超入味


但又不會過於軟爛


好吃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