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提前幫我妹慶生 


上網選了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 


在仁愛路台新金控大樓旁邊的巷子 


預訂六點半但我臨時又被老闆絆住 


遲了快二十分鐘才到(幸好離公司還滿近滴)


一進到餐廳裡便對店內潔白舒適的裝潢留下很好的印象 


趕緊入座點餐 


(雖然快五點的時候才吃過PAUL的麵包) 


聽取服務生的建議點了店內的招牌 


燉飯跟義大利麵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享用吧~


 


 


Bianco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電話:(02)2325-3655


 


 


 


店門口左邊有間狍屋 右邊有輛腳踏車 



入店右手邊有手工冰淇淋的冰櫃



店內還有販售各式欖油/義大利麵/果醬/葡萄酒...




歹勢!菜單沒拍好


選好主餐後可加價成套餐 附:湯/沙拉/飲料/蛋糕/手工冰淇淋 


任選2項+120元/任選3項+160元/任選4項+210元/全選+250元


豐儉由人 很有彈性的選擇 讚!


我們這次選了可任選4項的套餐



套餐飲料可任選


等餐時再來拍一下我們的座位區 桌椅排置不會過於擁擠 整個空間很舒適


最裡面有個包廂 


還有很多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來這邊喝個午茶也不賴唷!


蕃茄蔬菜湯 紅蘿蔔,馬鈴薯及洋葱丁都燉到軟綿而不爛 湯的溫度也夠 很不錯的一道湯品


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還算濃 但覺得南瓜本身似乎甜度不夠  


店家招待麵包 義大利橄欖油和三年黑醋 


略烘烤過的麵包沾油醋 好吃!


沙拉 原本覺得沙拉小小一碗 殊不知這碗可是挺有深度滴 份量十足呢!


沙拉上面灑了我愛的杏仁片(不是杏仁瓦片那種薄片,而是更厚一點的杏仁片,整個超有口感) 


蘿蔓/碗豆苗/蕃茄/黑橄欖/紅黃椒 


每種都很新鮮清脆 搭配特調的濃稠卻又清爽的醬汁 這真是我近來吃到最好吃的沙拉


服務生推薦的”蘋果義式臘腸燉有機飯”300元 


因加了蘋果所以帶了點天然的果酸 加上有嚼勁的臘腸丁及帶有濃郁香氣不軟爛的有機飯 


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量太多 這個燉飯我們只吃了一點就請服務生打包 


成了我今天的中餐 再加熱還是很好吃呢!


我們問服務生推薦那款麵點 他說若吃辣的話可以試試”火山香辣磨菇義大利麵” 


我們選了中辣 結果.... 媽呀! 真的有被辣到啦! 


這麵條軟硬適中 每根麵條都均勻沾附到橄欖油及調味料 吃到最後盤底也沒有過多剩餘的油 


這個麵哇呷意啦!!


接著要來去選冰淇淋了(等很久了說) 原本我妹想吃蛋糕 但後來看到這麼多手工冰淇淋在跟她招手 就改變主意 也選了兩球冰淇淋



這抹茶顏色超深 我選了一球抹茶


下次再來試試BANANA


另一球選了哈密瓜 我妹則選了葡萄柚跟檸檬 


無緣的蛋糕櫃 我妺原本想吃千層派 下次再來吃吧!


我的抹茶及哈密瓜冰淇淋來囉! 可能因為可以選兩球所以不是很大球 而且店員挖出來的冰淇淋也不夠美觀(都不圓)



哈密瓜因為沒加牛奶的關係 所以一挖開來會鬆散不綿密 哈密瓜味道不是很重 抹茶冰淇淋則如預期的好吃 抹茶味道濃郁到不行



我妹選的葡萄柚和檸檬冰淇淋 這兩個口味我只能說”很葡萄柚,很檸檬” 超讚的! 


接著上飲料 我選了冰焦糖瑪琪朵 看這一杯就知道店家真的是有在跟客人搏感情 整個誠意十足 


不過喝完這杯我也付出代價啦! 整晚先是睡不太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睡眠品質又不好 


早上爬不太起來嘞!


我妹也是焦糖瑪琪朵(熱) 


請服務生幫我們姐妹拍張照 


結果兩台相機拍了四五張都因手震而有點模糊(是因為沒吃晚餐手發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