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第一天開始 


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和我妹到上野  


在車站看到無緣的一蘭拉麵 


下次的日本行一定要吃到 


站在站口望過去看到一間百元商店 


二話不說馬上和我妹拚過去 


一人拿一個提籃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姐妹倆血拚鐵腿的一天..... 









這間很受好評的拉麵店在上野車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應該是有比汐留拉麵好吃



拎著在百元商店採買的提袋繼續往阿美橫丁進攻 這條街相當熱鬧 有迪化街的味道 後半段幾乎都是在賣海鮮


採買完藥粧後 繼續往二木菓子店前進 路上看到志村商店 這間店很妙 看見老闆手拿一個塑膠提袋塞入十幾種的巧克力 一包賣1000yen 有兩個OL各買了一袋 老闆還會殺必思的多放一兩個 滿有趣的一間店


這間販售各式食品的店超好逛 種類齊全 物美價廉 但只收現不能刷卡喔!


提著三大袋的戰利品帶我妹去吃超美味蛋糕 這間蛋糕三年前在大阪吃過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行前做功課查詢到在松坂屋上野店有分店 而且正好和我排的路線超順的呢! 




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有附蛋糕) 一份水果派 



辣味蝦仁義大利麵 比想像中來的好吃耶!



單點的水果派 一個700yen 法式Q軟餅皮夾了滿滿的水果 超-好-吃!




這張是三年前在大阪分店的照片 杯,盤,壺好像都比較高級的感覺耶!



巧克力核桃蛋糕 和水果派相比 這個遜掉



不能提神的淡咖啡 


在店門拍照時 店裡的人主動表示要幫我們合照 真是親切!


HARBS



將戰利品放回飯店稍稍休息一下 繼續前往自由之丘 原本和維翔約了在涉谷站碰面 但一直聯絡不上 所以就自己逛啦!



下午三點多 逛到腳開始酸 買了一份章魚燒來吃




原本想去MOS點杯飲料配章魚燒 可惜沒有位子了 我們只好在有椅子的公車候車站吃起來


熱呼呼的章魚燒 個頭不小 



每個章魚燒裡都有一小段章魚 一整個真材實料的咧!  



因我們沒帶地圖所以都胡亂逛 原本想找一間專賣瑞士捲的甜點店也沒找到(殘念...) 還好後來在車站對面看到這間和果子的百年老店 不過我只買了一個大福和有點像銅鑼燒的甜點(一直沒機會吃最後帶回台灣進了我老公肚子了) 當時就是為了大福才進去這間店的呢!


龜屋萬年堂




在機場候機時把這個大福給解決掉 很好吃 有點後悔只買一個 不過大福的保存期限很短 也沒法子多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