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婆婆從美國回來拎了一台VITA-MIX 


這台機器的功用讓婆婆讚不絕口 


上個月婆婆在美國打電話回來時提到她去買了三台VITA-MIX 


三個兄妹一人一台 


公公上週一回台時先幫我提了一台回來


(婆婆下個月回台時再提一台給小叔,真是辛苦他們了,好感恩喔!


這台全功能調理機在台灣可是很熱賣呢!


購物台也是賣的強強滾 


之前就超肖想這台高貴的全營養調理機


不過它的高價位讓我完全下不了手


所以真的很感謝公公婆婆的愛心(是真心話,不是拍馬屁啦!


我一定會善加使用這台機器 


好好地"操"它滴 


 


 



鏘鏘! 我肖想的就是這台有點醜的機器啦!


這包包也是婆婆買的 先託公公帶回來 她買了兩個(同牌子不同款式) 


我和小叔老婆一人一個 再次感謝婆婆對她兩個媳婦的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