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下午和妹妹一起到年貨大街採買年貨 


說是說採買年貨啦 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 


就是喜歡去那兒湊個熱鬧 


享受過年的氣氛 


每當年貨大街開賣就表示農曆年的腳步近了 


往年為了不想人擠人 都會和妹妹一起請假去湊熱鬧(無聊的兩姐妹....)  


今年因為妹妹沒辦法請假 只能選假日去逛 


看到新聞報導說今年的買氣很差 試吃的比買的還要多 


呵呵。。。我和我妹就是屬於臉皮超厚型 可以從頭吃到尾


連羊肉爐我們都可以邊走邊吃


(沒白吃白喝啦 和我妹各買了一包) 


 抽個空去逛逛年貨大街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也不錯唷~~ 


 


 


 


 


各式堅果 妹妹買了楓糖腰果 


桃樂絲的妹妹 面對鏡頭還挺自然的咧



超有名的城隍廟 有很多香港,日本觀光客前來求姻緣耶 但...月老聽的懂嗎


這位仁兄超妙 自己擺POSE 這攤沒有給試吃 


琳瑯滿目的糖果 我買了老公交待要買的QQ軟糖


這攤賣各式魷魚絲的工讀生妹妹都很可愛唷 和妹妹也買了兩種口味的魷魚片


這家超誇張 魷魚絲堆到快看不見人


這位胖哥相當熱情 我和我妹連喝了三杯海燕窩(從這兒就可以看出我們兩姐妹有多麼”大面神”了吧) 海燕窩一罐特價300元買五送一 和我妹當下有股衝動想要一人各帶個三罐 後來理智戰勝購買慾 每次都在這兒衝動買了以為會喝(吃)的東西 回到家後幾乎都是只喝個幾次就擱置在櫃子 這次好險有及時清醒過來 不過這海燕窩還真是好喝耶



春聯及吊掛飾品 我們也應景買了一個回家


晚餐~~頂呱呱的呱呱包餐


這個呱呱包對我有無比的誘惑 明知熱量破表還是義無反顧地吃到肚子裡 也不想想在年貨大街已經吃了不少瓜子,開心果了 瘦不下去是應該的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唄。。。埔里大香菇 1斤690元 超香的 


老公的最愛。。。QQ軟糖 這糖好貴哦! 兩袋要300元 


苗粟公館的紅棗 我買了兩包都是去籽的 拿來做心太軟可以不用去籽 煮紅棗桂圓茶時也較容易”出味” 一包100元 剩下三包 三包殺價250元 


奶油開心果 今年一斤賣到160元 貴鬆鬆 原本每年都會買的黑金鋼花生 因為老公朋友有送所以今年省下來


這袋裝了兩種魷魚120元 下層是宮保雞丁口味 辣辣的很特別 上層是原味 吃起來甜甜的 也很讚 原本還想買泡菜口味 但因為那是濕的 又不能分開裝(單包裝要超過100元才行) 所以只買了這兩種 有點強迫推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