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是同事30歲”大壽” 因為月初就先去KTV歡唱了 所以這個月沒有再辦慶生 


不過還是有小小慶祝一下啦 在下午茶時間叫外送~玖公豆花和蔥抓餅 


這間豆花是同事尚未吃過大方豆花時還算滿常吃的 


但自從我推薦大方給同事吃過之後就再也沒吃過這家了


這次會再叫這家豆花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於日前外出辦事時特地去買了在玖公豆花對面超.....級好吃的蔥抓餅 


每個同事都讚不絕口 但因為蔥抓餅外送資格要達30份 我們不符合(公司也就十個人呀) 


所以就麻煩玖公豆花送來時順便幫我們送蔥抓餅 


他們好像都有在配合吧 我一開口問豆花店老闆時 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很專業地問我要什麼口味的 哈哈..... 


這個蔥抓餅比豆花還受歡迎 尤其是請店家附的麻辣醬 真的很辣 但辣得超爽的啦(自虐傾向?!) 


知道可以這樣”搭配”之後 我想這個豆花+蔥抓餅的set日後應該會常出現在公司吧  


 


 


 


其實玖公豆花也很好吃 但和大方豆花一比就輸在配料上 大方的選擇多且給得很大方 這間就少了點 也有可能玖公豆花因位於東區這黃金地段 店租較貴所以給料沒辦法大方吧 



推薦他們家的珍珠 QQ的很有嚼勁兒 花生也還不錯 但我覺得可以再鬆軟一點啦




附上店家名片供參考 50年安平老字號唷




這就是香酥好吃的蔥抓餅 雖然送來時因水蒸氣導致抓餅有點變軟 但....還是很好吃的咧


蔥抓餅+蛋(35元) 我請店家每份都抹上醬油 麻辣醬另外裝 好幾個同事不嗜辣  


均勻地塗上麻辣醬 吼~~讚讚讚啦 大家一邊吃嘴巴都要一邊唸著:真的很好吃耶! 桃樂絲推薦的當然好吃啊 呵呵....


同樣附上名片 喜歡這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