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近中午時老公心血來潮地說要帶我去台中(良心發現) 


我們到台中時已快兩點半了 


在小叔家附近買了二呆飯糰先填肚子 


隨後便和小叔及他老婆一起展開吃吃喝喝半日遊(去那裡都是吃吃喝喝) 


這趟去台中的花費都由小叔買單(在日出大地採買的東西除外啦) 


而且最近他超忙的說 


真是亂不好意思的 


等下回他們上來台北時一定好好款待他們 






二呆飯糰在台北也有分店了 這間位於美村路的店裝潢是走日式風格 


還不便宜咧 我買了和風牛肉&炸蝦飯糰+一杯酸梅汁共115元 但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忘了拍照啦 飯糰都是現做的 熱呼呼地很好吃


這家是小叔老婆強力推薦的肉圓 


皮超Q 肉餡相當美味 很讚


冬粉湯 清爽的湯頭加上純瘦肉製成的赤肉羮 還不錯吃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原本是公司同事預備團購的品項之一 既然我來到台中當然要先買回去試吃一下囉 這間是位於五權三街 相當漂亮的一間店 外面的庭園種滿了各式花草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有服務熱忱 一一地為我們解說他們的產品(可以試吃和試喝她們的產品喲)


價目表和各式禮盒 日出大地的禮盒包裝非常獨特 提袋也相當有質感 但我想這些美麗的包裝費用應也是轉嫁到我們這些消費者的身上吧




鳳梨酥的包裝盒 很像一本書




這間也是小叔老婆推薦的店 瑪露連仙草凍 




仙草可能是剛做好吧 所以吃起來有點微溫 沒有加碎冰又加上奶球導致有點過甜 仙草真的很嫩 而且超大一碗 兩個人吃剛好



這棟建築物很有異國風情 裡面有幾間餐廳及生活用品店 外觀還滿吸引人的




去了TIGER CITY B1的CLUB  SEGA玩電動(有我最愛的投籃機 太久沒練習 一整個退步) 接著來到超人氣的鼎王麻辣鍋(小叔有先預約 因人太多所以排到八點) 店內裝潢相當有中國風 服務人員皆穿著中國傳統服裝且服務態度良好 因限時一個半小時 所以服務人員動作超快 且頻頻過來詢問有無需要加鍋底 讚!  



這個有著懷舊復古風的櫥櫃裡面是兩個大電子鍋和飯碗 供客人自行添取



很有造型的鍋子



點了鴛鴦鍋(麻辣&酸菜) 鍋底的豆腐和鴨血是我吃過最好的呢 還有我超...愛大腸頭的啦 先滷過再放入麻辣鍋底吸滿了麻辣湯的大腸頭真的非常好吃



裝滿後再打包給客人的麻辣鍋底 有著滿滿的豆腐和鴨血耶 可以買些配料再吃一餐



日出大地的提袋 




老公愛吃的花生糖3盒250 不便宜ㄋㄟ



包裝特別的土鳳梨酥 完全不加冬瓜的鳳梨餡 試吃後口中散發出濃濃的鳳梨滋味 與坊間的鳳酥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這兩個口味都是老公選的 他覺得原味不是很好吃 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啦 



現正在辦的旅人節活動 6/20~7/20 滿一仟送的旅行包  



打開後有兩個鳳梨酥和四個牛軋糖及大瓦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