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我多年來的收藏 


自從妹妹在餐具公司上班之後 我和她便陸陸續續地買了好幾套美麗的杯具及餐盤 


雖然自己和老公在假日喝下午茶時還是用馬克杯 


不過一但有客人來時這些收蔵品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 而且總是贏得眾人的讚賞哦(驕傲的咧)


哈哈....


 


 


婆婆送的餐具櫃 很美呢



共有三層 最上層和最下層左方那一落是我妹妹送我的結婚禮物 超美的一套餐具


三層點心架 硬是要買 但至今還沒用過


就是這套 共有二十幾件吧 忘了耶








這組的握把很特別喔 是一個愛心的形狀 口很寬 所以是紅茶杯


我買的第一組咖啡杯及點心盤(ELLE的) 共有兩個顏色


這四組是妹妹直接跟日本下訂單的杯具組 很美ㄅㄟ


這組是我的最愛 有浮雕超有質感的  粉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