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牽絲的太陽餅" 


當初就是被這句話給勾到 


滑鼠才會給他按下去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太陽餅 


覺得太陽餅吃來太乾 


老婆餅較受我喜愛 


(我的心頭好還是佳德的牛奶酥餅啦~)


在吃過意緣的太陽餅後


有讓我對太陽餅改觀耶


算是便宜又好吃的點心 


 


 


紙盒上的紙片印製了"來福堂餅行"


好像是未改名前的店名 


現為"意緣食品"



 


我買的是20入


拿了十個給我妹帶回娘家


 


比起以前吃過的太陽餅


意緣的較厚實一點


感覺很有份量


 


瞧~~


真的有牽絲耶


這是他們家太陽餅最大的賣點


帶點淡淡的蜂蜜香味


內餡不會黏牙


外皮非常的酥


要小心拿才不會碎掉


酥酥的餅皮加上牽絲的內餡


真是個好吃的太陽餅


 


 意緣食品(來福堂餅行)


地址:台中市中明路171號


電話:(04)22034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