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真說第四天晚上再來拍戰利品 


但我第二天就戰果輝煌 


而且第四天晚上要跟團體行的同事一起吃飯 


怕到時候喝茫了沒辦法拍 


(公司出錢當然會不客氣的開喝


所以還是先拍囉


 


從吉祥寺回到飯店


我的肩膀都快廢了



 


這兩咖空氣包是在0101百貨買的


兩個顏色我都愛


一咖自己用


一咖送我妹



 


質感很好


容量很大


好喜歡喔


 


竟然還有妙用


 


側邊有兩個拉鍊


 


打開後手可以放進去保暖(像放口袋一樣)


冬天坐在公車或捷運時可以試試


 


再來就是藥妝類


這次去沒有買彩妝跟保養品


語真這次買了一罐乳霜


原本的乳霜塗在臉上會化成液狀


滿保濕且滋潤


她去大阪時我有託她幫我買一瓶


但價錢就沒有在吉祥寺來的漂亮了


最上排左半部是酸痛系列


右邊是泡澡用的


中間有胃藥/薩隆西布/眼藥水/護髮乳/洗面乳跟毛燥頭髮用的髮膏


下排則是感冒藥/洗顏酵素粉/頭痛藥/極潤跟護唇膏


 


還扛了一個靠(坐)墊回來


 


才950Yen


語真一直想再買一個咖啡色的


幸好她有聽我的勸阻


行李箱根本放不下


我們這兩個還是託同事帶回來的


(平常超討厭那個同事,但他自己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拿回來,那我們何樂而不為


結果他的行李箱也放不下,只好用手拎回來


 


吉祥寺買的珊瑚絨保暖襪


回來一人分一雙


 


在吉祥寺的TOKYO HANDS買的噴油罐跟醬油罐


 


接著是一大堆的零食


這幾乎都給了我老公(只拿了少部份回娘家)


很少看到男生愛吃零食厚


他很好打發


送這些就對了


(那些水果軟糖每一款都超好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