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就到了礁溪老爺 


因為阿姨是當月壽星 


所以她的房間有升等(豪華樓中樓) 


而且會把房間先整理好給她 


果然是貴賓級的享受 


 


 


入口大廳



 


造型很特別


是毽子耶 


看出來了嗎


 


Check in


 


等候區


只要一有小朋友進來


就會送上一杯布丁


好想吃吃看說


 


美麗的游泳池






 


一群人都先到阿姨入住的豪華樓中樓


一樓是日式


若多人入住


晚上時服務生會在這裡舖床


 


還有陽台


可以慵懶的坐在這兒看看書曬曬太陽


真好


 


豪華樓中樓是半露天的浴缸



 


去樓上瞧瞧


 


樓上是洋式


 


欸~~怎麼床是亂的??


 


原來是這調皮的小妞弄亂的


她說我會整理好(很認真的想要恢復原狀)


 


接著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那個沙發不好坐


不夠深


看電視不夠"速西"


 


單人床很大


床很軟睡起來很速西


不過枕頭的軟度對我而言就太軟塌了


去壁櫥裡再拿了一個枕頭就很剛好



 


這裡的服務生每個都超切


素質相當好


帶我們進房後會仔細的介紹房內設施


還幫我們泡好茶才離開


整個感覺很好


盒子裡裝了四片手工餅乾


很好吃


但飯店給的茶包我全都不愛



 


好喜歡他們家的沐浴用品


是泰國的牌子"THANN"


洗髮精、潤髮乳、潤膚乳都很好用


但價格不可親


小小一瓶250ML要480元


抽屜裡的備品分成兩袋


紅色是女生,白色是男生


裡面的備品是不一樣的唷


很貼心



很可愛的袋子



 


櫃子裡有提供衣服可以更換


穿上去很有度假風


 


冰箱的東西都可以喝(吃)


只是東西也不多啦





 


這裡是室內休憩中心


最裡面是健身房


再來是桌球跟撞球


我跟我老公打了兩場30分鐘的桌球


整個打上癮了我




 


大廳是毽子


這裡是竹蜻蜓


到處都有童趣的設計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