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思怡去弄頭髮 


髮型師是我妹朋友認識的 


所以給了我們很不錯的優惠價格 


我上面燙直下面燙捲 


有SETDO時可以吹整出漂亮的J型燙


自己整理也很簡單 


洗完頭後先稍微吹乾頭皮 


在捲髮部位均勻的抹上泡沫慕斯 


再用烘罩烘乾


整個捲度就出來了


隔天早上噴點水抓一下就可以出門


很方便整理的髮型


 


 


------------ 我 是 分 隔 線 -------------


 


 


頭髮弄好後 


跟思怡去買了"三槐堂"的起士蛋糕 


這間的起士蛋糕我念超久的 


終於讓我給吃到啦


 


隱身在羅斯福路的巷子裡 


沿著羅斯福路的門牌 


不會難找



 


還滿有日本味的門面


 


下午五點 


店裡面客滿


我們各自外帶了兩片起士蛋糕(一片60元)


 


賣相挺不錯的


 


雖然是重乳酪蛋糕


但起士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濃郁


口感相當綿密細緻


是順口的那種起士蛋糕


不會像有的重乳酪蛋糕味道雖重但吃沒幾口就膩了


這個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配著咖啡更讚




 


 "三槐堂"起士蛋糕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電話:(02)2321-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