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翔婚後搬到新店已經好一陣子了 


旭剛去過一次 


我跟阿妹還沒去過 


於是上個月聚餐地點就約在他家 


說好一人準備一道菜 


因為維翔家是開放式廚房


不適合大火熱炒


所以我就放棄到現場炒菜 


帶了東門市場興記水餃(林青霞的最愛,旭剛都說那是青霞水餃


阿妹帶了Saladay的沙拉跟COSTCO買的濃湯包


旭剛帶了飯後甜點跟氣泡酒


詩珊(維翔老婆)蒸了一條魚


整個也很澎派


吃的超撐


再加上兩個小朋友一直在那"歡"


光吃一頓飯也是吃滿久的說


有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我跟阿妹幫忙照顧


也才沒多久 


阿妹就悄悄地跟我說 


"好累,幸好沒生"


我點頭如搗蒜


年紀大了帶小孩真的是很累呀.....


 


 


先來看一下我們當日的MENU


感覺很不賴吧


(下午茶好像比較精采耶)



 


水餃太多


要分三次煮


先上了這些


我們邊吃邊顧小朋友


大家輪著上桌吃


 


這瓶汽泡酒很不錯


不喝酒的阿妹喝了一口直說好喝


才喝了三口吧


就說我頭開始暈了


直接把酒倒到我的酒杯裡


超肉腳的啦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左邊是維翔的(小熊),右邊是旭剛的( Anthony)


他們才差兩個星期


不過這兩個碰面似乎不太對盤


一個哭完換另一個哭





 


 Anthony很乖


我們回去時搭旭剛的車下山


他乖巧的坐在自己的汽車座椅上頭


不哭不鬧


也不用媽媽陪著一起坐在後面耶


教的真好



 


小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


跟他爸像到不行


 


有沒有很像



 


詩珊準備的甜點


日本的高級餅乾


YOKU MOKU的蛋捲超好吃(也超貴)




 


也是YOKU MOKU的薄餅


 


這個也好吃


 


旭剛帶來的司康跟瑪德蓮


 


還有他一直指定說要煮給我們喝的奶茶


第一次煮失敗了


又煮了第二次


我跟他說你只能再失敗一次喔


因為我只喝的下兩杯了


他的煮法跟我的不同


他有加水


我是只加鮮奶跟茶葉


他一直說是因為詩珊準備的英式茶很高級


他不好意思下手太重


理由真多


 


國賓飯店的月餅


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