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看到一則讓我覺得莫明奇妙又很不爽的留言 


 


說寫的比唱的好聽    就是看到這個廣告  


週日跟朋友一起過去吃飯  .......... 真是對不起朋友们 


因為是我強烈的建議選擇       請問版主妳有去用過餐嗎       我十分懷疑 


 


這人說我的食記是廣告? 


笑死人 


我跟朋友或家人去的所有餐廳幾乎都是看了別人的食記之後才去的 


<若沒去用過餐何來的照片?請問妳有認真看過我的介紹嗎?我十分懷疑!> 


只有少部份是朋友或家人介紹的 


怎麼也跟廣告扯不上邊吧


而且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個人 


我從沒因為看了別人的食記去吃過之後覺得不符自己口味而去留這種非善意的回應 


再說我的食記是自己的記錄與分享 


看過的人若覺得有興趣就跟我一樣去吃吃看 


覺得美味就當挖到寶


若覺得不優那就別再去了 


如此簡單的一件事何必搞的那麼複雜.........


 


 


------------------------------------  分  隔  線  --------------------------------


 


 


以前不喜歡吃百合 


直到有一次在婆婆家吃到她炒的百合蝦仁 


驚覺怎麼百合會又甜又桑


完全不像以前吃到的百合


吃起來是脆脆的又不甜


今年過年跟公婆回宜蘭舅舅家


婆婆在那裡的市場買了十顆百合 


兩顆讓我帶回家 


這才知道原來婆婆買的百合是日本的


老闆會把紙箱裡黃色粉狀的東西連同百合一起裝在袋子裡


後來我在東門市場也有買到同樣的百合


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好好吃


(之前在紅豆食府也有吃到一道"百合炒牛柳")


買了蘆筍一起炒


百合鬆軟


蘆筍清脆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