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思怡,語真去面交 


帶她們去吃韓式料理 


"麥食達"是韓文發音 


中文是好吃的意思 


這間韓式料理離阿嬤家很近 


公婆也愛吃這家的料理 


甚至跟老闆,老闆娘成了好朋友 


今年初還跟他們一起去韓國光州遊玩(店主是回韓國替母親慶生)


體驗當地人的在地生活 


很不賴呢 


 


 



 


中午生意很好


客滿~~





 


招待的花生 軟硬適中 挺好吃的


 


加點的泡菜


我公公常會買罐裝的給我們


他們家的泡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自取的韓式涼拌冬粉


甜甜的調味


軟Q的冬粉


要吃多少都可以唷


 


湯也是無限量供應


料滿多的唷


 


熱呼呼的人蔘雞湯上桌


 


裡面是冬粉


人蔘味偏淡 


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


我婆婆跟老闆娘學了人蔘糯米雞湯


過年回婆婆家時她煮了好幾次


好吃到我還打包咧


跟韓國人學的料理果然是地道又美味呀


 


牛肉石鍋拌飯


 


料滿多的


 


喇喇A


開動囉~


石鍋可以持續維持著飯的熱度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熱燙燙的


(除非像語真一樣吃太慢....


 


韓式辣炒年糕


 


整個超滾燙的


年糕很Q 醬汁偏甜 不辣


(是說應該要有辣才能叫辣炒年糕不是?)


但還是覺得好吃啦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跟黑黑的韓式石頭炸醬麵也可以試試喔!


 


 麥食達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6號


電話:(02)2389-9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