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還沒吃過鼎泰豐 


跟我妹帶他去嚐鮮(就自己愛吃還硬找理由) 


我們去了SOGO復興館的分店 


因為位子不多所以不能預約 


我大約十點五十分到 


現場沒位子要候位 


先拿了MENU看一下等會兒要點些什麼 


不到15分鐘就有位子(翻桌率之高的) 


跟我大快朵頤去吧~


 


 


 



 


領枱小姐相當親切 笑容可鞠


 


旁邊的開放式廚房常有一大堆人圍在玻璃邊看著師傅們擀皮,包各式的包子




 


要摺出漂亮的18摺是需要功夫的


 


一開始勾錯選項


勾到小籠湯包去了(應該是小籠包才對)




 


服務生茶加的超勤 我妹喝了一肚子的茶


 


忘記這小菜的名字


很好吃 超涮嘴


 


元盅雞湯190元


爸媽都覺得湯鮮味美 


小小一盅去燉果然有差


 


絲瓜蝦仁湯包


皮一樣是薄到可以瞧見內餡絲瓜的翠綠



 


這18摺真的是有美


 


絲瓜似乎是蒸過頭了耶


很軟爛(還是濟南鮮湯包的絲瓜湯包好吃)


蝦仁倒是還不錯


 


排骨飯是之前跟我婆婆去吃的時候發現的美味


賣相真不錯


 


飯是蛋炒飯(粒粒分明)


還可以選擇白飯或糙米飯


排骨軟嫩多汁


推~~


 


酸辣湯是我婆的最愛


她說她會自己一個人去鼎泰豐就喝這麼一碗酸辣湯(當然是小碗的啦)


可見其美味的唷


 


芡勾的剛剛好


滿滿都是料


這酸辣湯很獲好評


 


點了沒吃過且特別的糯肉燒賣


 


可愛的造型


 


裡面包的是油飯


外皮QQ的


超好吃


 


蝦肉紅油炒手


 


醬汁的味道調的真好


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


 


蝦仁煎餃(又是蝦仁)


這算是鼎泰豐的新產品


 


蝦肉拌著韭黃 


這個也不錯(我詞窮了)


 


芋泥小包(真的很小)


 


我的天阿


皮薄餡多料實在


滿口的芋頭香


誰抵擋的了呀


 


服務生竟然漏掉了我們的小籠包


趕緊加點




 


肉餡鮮美又多汁


不愧是揚名國際的小籠包呀


 


 鼎泰豐


各分店地址請查官網  --->  抵咧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