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新年快樂~~ 


九天連假都沒上來更新文章 


真是太懶散了 


昨天公司開工(去年是上班日的凌晨四點半,今年是假日的八點四十五) 


算是有先收心 


今天上班就有比較認份了


 


初六請我爸媽還有我妹跟姪女去吃了紅豆食府 


味道上還滿合我們的口味 


但菜量跟擺盤就有點......(看下去便知道) 


 


我們是去位於SOGO忠孝館的分店





 


桌上放了兩盤小菜


烤麩跟苦瓜


我跟我妹愛烤麩 爸媽跟姪女覺得苦瓜很好吃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選四人合餐


不過我們還是自己點菜


 


豌豆河蝦


看到這盤的份量時真是少到讓我們都傻眼


 


雖然份量很少 還不便宜呢


這一小盤要480元 


不過還真是好吃


淋點黑醋又是不同的風味


 


百合肥牛柳480元


(在桌子正中央拍的照片因為燈光的緣故都偏黃)


盤子邊邊沾到醬汁都沒擦


 


牛柳不多


百合又鬆又甜


味道還不賴


 


砂鍋菜飯280元


這應該不是砂鍋而是韓式拌飯是石鍋吧


 


很香的菜飯


油了點


 


醬爆青蟹年糕900元


看到旁邊都有沾到醬汁


讓人覺得很隨便耶


應該要先擦拭再出菜才是吧


 


蟹肉還滿清甜


年糕也有入味


口味偏重 要配飯才行


 


莧菜豆腐羹240元


 


看似清淡實則不然


喝來還挺濃郁的(雞高湯的感覺)


好好喝


 


砂鍋臭豆腐250元


臭豆腐很臭(廢話咩)


加上腐皮,絞肉,香菇末


非常入味好吃


 


蔥開煨麵180元


 


湯頭濃到不行(有點太鹹了說)


滿滿都是蔥跟蝦米的香味


麵條稍嫌軟爛了點


 


炒豆苗


很油 很好吃


 


紅豆鍋餅(小)100元


 


這紅豆鍋餅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太像


這個餅皮吃起來像是法式可麗餅的餅皮


很軟嫩


搭配茶很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