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復興館有間一直想去的咖啡店 


有很特別的咖啡 


年前跟我妹去試了 


無論是餐點或嘎逼都很不錯 


跟我一樣愛喝嘎逼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唷~


 



 


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裝潢的還算可以


 


有我愛的水晶吊燈


 


今天是為了這杯而來的


 


還有很多創意咖啡


但這杯蕃茄咖啡服務生就沒有很推薦(超老實的


原本也想試試嘻哈派對


但因為季節限定所以沒得喝(西瓜要夏天才當季啦)




 


原本想喝個咖啡就好


但一入座就聞到鹹香的味道


跟我妹就也點了餐來吃


(我妹在進去之前還語氣堅定的跟我說:我今天不餓,喝個咖啡就好,結果......


點了兩份主食加150元有湯或沙拉及飲料任選(整個超划算的耶)


我選了湯,我妹選沙拉


 


蕃茄味道超重


好好喝


 


沙拉醬汁很清爽 生菜也很鮮脆 我妹覺得很好吃


 


茄汁紅酒牛肉燉飯


這一盤上桌時我跟我妹互看了一眼


跟照片也差太多了吧(後來有補拍照片)




 


雖然與圖不符


但口味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還挺好吃的呢


 


西西里海鮮焗飯


我們到底是有多餓呀


兩個都點飯


 


看起來真是美味耶


 


這焗飯較為濕潤 海鮮給的也不少 口味還不錯


 


我妹選了"柚香甜酒"


 


新鮮葡萄柚汁半杯


 


濃縮咖啡,清酒跟糖水


全部加在一起


葡萄柚的果酸讓咖啡喝起來帶酸


但又不是咖啡本身的酸


總之就很奇妙啦


 


我的是哈瓦那的秘密


看到那一大片的哈蜜瓜應該就知道這咖啡是加了哈蜜瓜


趕緊來喝喝看




 


上面有好吃的鮮奶油跟香甜的哈蜜瓜丁


味道很融合


完全沒想到咖啡跟哈蜜瓜竟然這麼的麻吉


我~超~愛


夏天一定要再去試試"嘻哈派對"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茄汁紅酒牛肉燉飯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大


 


這個就完全沒差


 


這麼有創意的咖啡到底是發明的


就是這位咖啡達人~林東源先生啦


真是太佩服他了


 


  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


 電話:(02)8772-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