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我妹去迪化街感受"年味" 


才一到入口處就看到賣大熱狗的攤子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選了脆薯熱狗 


老闆將插在攤子上的熱狗再下油鍋將脆薯炸酥 





那個螺旋狀的熱狗好像也不賴


外面沾滿了切成小段的薯條


原本我們想加塔塔醬加辣醬


但塔塔醬沒了 


就改選沒創意的蕃茄醬加辣醬


麵糊太厚裡層有點夾生


不過外層的脆薯口感超酥脆


還算好吃啦


因為年貨大街年年去逛


沒啥太特別的東西好介紹


所以直接跳到寧夏夜市 


從年貨大街走到寧夏夜市其實不遠說 


之前竟然都沒順路去逛


一進去就看到東山鴨頭 


好幾年沒吃


買一點來解解饞




嗯。。。。不是很好吃耶


沒有東山鴫頭該有的那種甜甜的味道 


味道也不夠重


原本要去買在寧夏夜市很有名的炸芋丸


但看到超長的排隊人龍時立刻打退堂鼓 


反正我自己也會做 --> 炸芋丸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


我妹帶我去一家她覺得好吃蚵仔煎


"圓環邊蚵仔煎"


一樣需要排隊


這間蚵仔煎所使用的是土雞蛋


掌廚的應該是第二代


身手很俐落


點了排骨酥湯來搭蚵仔煎


湯頭喝起來偏甜(沒有很愛)


排骨酥幾乎都是骨頭


倒是冬瓜讓我跟我妹都覺得好吃


等了好一會兒的蚵仔煎上桌囉 


蚵仔很青


這間的蚵仔煎加了少見的茼蒿


粉皮QQ的


好吃耶!



走去吃豆花莊吃豆花


旁邊這間詹記滷味我妹說好吃


於是乎又停下來買了一些嚐嚐


味道還不賴


種類也很多


可以試試


豆花莊的花生熱豆花


豆花超..嫩


但豆味稍嫌不足了點


花生軟爛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最近只要有空就會想回婆婆家


因為上上個禮拜小姑帶她女兒回台灣過年啦


這張是我們去機場接她時拍的


她的名字叫Makaela


超可愛的一位小美女厚



昨天是我的結婚六週年紀念日


中午約了小姑一起吃飯


吃完飯回婆家跟Makaela玩到快七點才回家


(完全都沒在管家裡還沒打掃這件事


她好可愛又很聰明


超愛她的



跟Makaela來張自拍(這鬼靈精竟然給我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