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聖誕節 



跟去年一樣在公司跟同事交換禮物 



去年的主題是"這什麼鬼呀" 



今年是"懷舊復古" 



猜想這個主題應該會有強碰 



而且金額又設在300元



我是覺得像這種復古的東西買個一樣代表就好 



多了就失去樂趣了



果然..... 



 



 



 



這次參加的人較去年多 





 



看這薄薄的信封



想也知道裡面裝了很實用卻不符合主題的"禮物"



雖然抽到的人應該會竊喜  


(跟那些抽到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禮物的人比啦)



但就覺得沒有誠意啦







 


我跟語真的禮物是這兩個


挑了漂亮的包裝紙呢





 


 


主辦人都會製作精美的籤


超用心





 


 


同事的禮物


這個有復古


我還想要這個的耶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一系列的沐浴用品 


思怡抽到我的




 


同事抽到戳戳樂


大家一看到這個


二話不說就給它戳下去


結果我戳到的是一隻公雞造型的哨子





 


還有很多人沒下來抽


但我們要外出吃飯 


所以就沒留下來看其他人的禮物


 


語真跟抽到的禮物合照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很不滿意她的禮物了吧


有潔牙粉,蚊香跟牙膏造型巧克力






 


超久沒看過這種糖了耶


語真開了一條吃


說很難吃.....



 


語嫣抽到的其中一項跟語真相同


爽身粉也跟我準備的一樣



還有一瓶是明星花露水





 



接著是我抽到的禮物


Lucky 7



 


鏘~鏘~


竟然是禮券跟現金耶


也太好運了吧


跟去年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我覺得明年的主題可以訂為"挖賽~也太讚了吧!"


然後金額可以提高


應該還不賴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