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麼多禮物 


不難猜到我們在玩交換禮物這個遊戲吧 


同事玉玲今年訂的主題是"驚嘆號&問號" 


意即要讓收到的人要不就是讚賞 


要不就是大罵這是什麼鬼 


或這是什麼玩意兒


禮物需在300元上下


 


 


我們四個決定要在驚嘆中求實用


找了一天中午去全聯買禮物


我的是語真指定要的暖暖包


語真買了兩瓶果醋


茲妤是兩瓶干貝蠔油(我個人超想要這個)


思怡則是早就買好了菓風小舖的情色巧克力


買好禮物又去文具店買包裝紙


怕帶回公司包會被同事看到


只好厚著臉皮去跟文具店老闆娘借膠台跟剪刀


直接蹲在店門口的騎樓包起來


經過的路人應該覺得這三個人有毛病吧


 


 


這3號就是我的


那個漂亮的號碼牌是主辦人玉玲精心製作的


很精美厚


籤筒


好緊張


不知會抽到什麼說


語真手上拿的就是我的暖暖包


思怡抽到


她跟思怡換(總算如她所願)


至於我跟茲妤是抽到會讓我們大喊"什麼鬼呀"的玩意兒


語嫣抽到這次最受女生喜愛的加倍佳棒棒糖


這小妞為了配合聖誕節


還戴了頂可愛的毛帽 


她平時可是都走火辣風 


身材超...讚


男同事跟她共事都無法專心了說



語嫣準備的存錢筒


新同事透過特別管道買到的一整組加倍佳棒棒糖


他正在幫語嫣組合


是不是超可愛


還有同事買MIKIMOTO的項鍊


這個300元????


怎可能


抽到這個的是男同事


超想跟他換的說


茲妤抽到的是可以吸附在額頭的燈


很像鮟鱇魚厚


也是個什麼鬼的禮物


我的禮物是這個爆跳娃


一開始看到SOGO包裝紙時還覺得應該是不會差到那去


誰知一拆開後


火大的感覺立刻湧現


爆跳娃??!!


什麼鬼呀


後來看到購買此物的同事親自示範玩法後


才有將火熄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玩法是先將娃娃給壓扁


再將它甩到桌面上


它就會彈跳成原形


也可算某種程度的出氣娃娃吧


還有幾個禮物我沒拍到


畢竟還在上班時間


不能太明目張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