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北海道六花亭的奶油葡萄乾餅乾(名字是自己亂取的) 


多年前朋友從北海道回來帶了這餅乾 


吃過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後來只要有朋友去北海道都會託買 


是說我也沒那麼多朋友會去北海道 


所以也好多年沒吃了 


前些日子在GROUPON看到有類似的餅乾出現 


半價就可以購買 


跟思怡一人買一盒 


有葡萄乾跟蔓越莓兩種口味 


我們各挑一種 


再交換吃吃看 


我個人是較喜歡葡萄乾 


可惜一盒原價400元有點太貴 


人家六花亭一片也才42塊 


雖然品菓工坊的也滿好吃的  


但兩者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六花亭多一點啦~


 


  


品菓工坊將餅乾取名為北海道葡萄酥



 


一盒十入 餅乾的大小好像有比六花亭來的大


(六花亭的大小我已經有點淡忘了,太久沒吃了啦,有沒有人要去北海道,幫我買一盒)




 


餅乾是那種酥鬆的口感 


還滿好吃的



 


奶油餡厚厚一層 是屬於吃起不會膩口的奶油


若是葡萄乾的萊姆酒味可以再重一點就更完美了


我覺得從冰箱取出在室溫下退冰個20分鐘的口感很棒


奶油吃來更滑順


好吃 


 


蔓越莓口味 


 


 品菓工坊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 313 巷 39 號


 電話: (02) 2717-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