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阿妹,維翔,旭剛吃飯 


順便交換伴手禮 


阿妹跟我差不多時間出國(也是員工旅遊,去新加坡) 


 阿妹買了亞坤的咖椰醬送我 


假日再來試試 


 


維翔跟旭剛的老婆都懷孕了 


兩位人夫即將當爸爸 


很替他們開心 


尤其是旭剛 


"奮鬥"好久才拚來的 


兩個老婆的預產期很近 


都在明年的二月 


我小姑的預產期也是在明年二月


而且還是跟我生日同一天


上週六電話得知這胎仍是女兒 


我好開心


(我真的很愛女生咩,尤其像Makaela那麼可愛又聰明的小女生再來幾個都不嫌多


小姑夫妻應該是會期望是男孩子吧我想


但其實小Baby健康最重要 


是男是女那有什麼關係 


女兒才貼心又孝順啦


 


 


 


MENU就一張護貝的紙


很兩光


這裡的泰國菜我覺得偏台式


沒有很道地


口味還可以


而且價位不高(旭剛選的,要符合他的預算)







 


因為那兩位將為人父的預算緊縮


所以我們飲料不單點


點一壺一人分一杯就好


是說泰式奶茶我沒有呷意耶


光是顏色就覺得不討喜


很像水彩去調的顏色


而且色澤過於飽和


看起來有點噁


喝起來也偏甜


 


當晚客人沒有很多 


所以菜出的很快


*蝦醬四季豆


KiKi Thai 相比這裡的份量不算少


味道還不賴


 


*月亮蝦餅


外皮有酥脆 蝦仁沒腥味


我吃了兩塊




 


*泰味茄子


我跟阿妹都愛茄子


 


*泰式椒麻雞


雞肉炸的不錯 但份量略少


醬汁普通



*辣炒打抛豬


三個字:超下飯


 


*綠咖哩椰汁牛肉


牛肉不嫩 味道普普 


拌飯還可以


 


*楊枝甘露


這甜品不是應當出現在港式餐廳裡的嗎?


我跟阿妹都沒吃過


點來嚐鮮


其實就芒果汁加西米露啦


 


*泰式香蕉煎餅


餅皮不夠酥脆 再淋上巧克力醬後更軟


但味道是OK的


 


*蜜糖香蕉


這個我只吃了冰淇淋 


香蕉口感我不知道如何


 


 


 Mango tang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樓


電話:(02)8773-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