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我的峇里島遊記總算要結束了 


最後一天沒什麼行程 


離開VILLA後去了J.CO買甜甜圈 


接著去土產店買玉米酥(自己亂取) 


然後去吃中餐 


出發去機場 


結束五天四夜的峇里島貴婦之旅


 


 


中午去吃了峇里島很有名的Malioboro酥骨雞 


 


這餐是原本行程裡的 


所以導遊跟司機都有得吃 


湯有點酸


喝不慣


 


檸檬紅茶


 


套餐上桌


好冷清的菜色喔


 


炒青菜


 


顧名思義酥骨雞就是炸的很酥的雞


實際上真的炸的很酥很乾 


一開始覺得還滿不錯吃 


但吃到雞胸部位是就乾到吞不下去 


跟語真都覺得還是髒鴨好吃




 


跟LUCY還有司機合照留念



 


我跟語真都拎了兩大盒的J.CO DONUTS回台灣


超辛苦的 


(店裡不准拍照,所以只拍了店面)


 


千辛萬苦帶回台灣的甜甜圈


 


一盒12入 


我買了兩大盒(一盒隔天先拎回娘家才去上班


 


鏘~鏘~


很漂亮厚


J.CO的甜甜圈口味超多


我最愛裡面有包餡的


好吃到不行






 


接下來看我買的戰利品


這次去峇里島買不多


出國花最少錢的一次


泡麵/蝦餅/紅茶/拉茶/ABC辣醬


 


咖啡豆/花生/黑糖薑茶/ABC辣醬(不同天買的)


 


各式糖果跟之前買過的Mr.P花生/蝦餅/咖啡豆


 


土產店買的玉米酥(在寶格麗吃到覺得很好吃)


 


好吃的蝦餅 但只剩兩包 


我跟語真一人分一包


 


在烏布市場殺價買的盤子


 


這個顏色最小的在峇里島就已經破了一大角


直接扔在VILLA沒帶回來了


<還有買了兩件POLO RALPH LAUREN的Polo衫,跟導遊買LULU(去角質)沒拍到>





 


 


峇里島五天四夜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