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行程來到第四天 


早上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跟太陽百貨購物 


先去星巴克幫同事買隨行杯 


他之前來的時候沒買到 


一直叮囑我一定要記得幫他買 


語真也買了馬克杯送男朋友 


 







 


超可愛的小Baby


瞧他專注凝望著語真的神情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再來一張


 


我們在等司機開車過來接我們的時候看到頭頂重物的婦人


那裡的人拿重物都不會手提


全都是頂在頭上


好厲害


 


逛到快中午出發吃午餐去囉


這間是我上網找的


風評不錯


而且老闆的來頭不小


曾是君悅和麗池卡登的主廚


難怪餐點那麼好吃


若有計畫去峇里島的朋友可以考慮將此餐廳放入行程裡


桃樂絲強力推薦



 


廚房設在入口處


 


這餐廳沒有很大


 


老闆有出書


這裡有販售


 


還有烹飪課程


他們家的料理不錯吃


很想學沙嗲跟一道紅燒豬肉



 


我們猜這位應該是老闆


 


白飯保溫 難怪這裡的飯是我這幾天吃到最燙的白米飯了 而且最像在台灣吃到的




 


照例先上蝦餅


 


喝個冰涼的啤酒


這牌子是印尼的台啤


還滿好喝的


(未成年勿喝酒,酒後勿開車)


 


跟前一晚吃到的印尼傳統菜很像 


不過味道可是有差喔


這裡的好吃極了


 


熱騰騰的白飯


這裡吃飯只有湯匙 要習慣


 


超...........好吃的沙嗲


每一串都好好吃


只有旁邊那兩塊魚普普



 


跟語真都一致覺得這個用香芧梗串的雞肉最好吃



 


肉質軟嫩香滑 再給我十支我都吃的下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耶


要問一下語真才行


 


偏酸的涼拌黃瓜 還有很好吃的沙嗲醬


 


辣雞肉絲






除了沙嗲就屬這個最好吃


而且是好吃到爆


醬汁帶有花生的香氣


淋在白飯上超下飯的


光這碗就夠了啦


 


飯後還有水果喔


 


峇里島這的百香果是白色的


很特別厚


超甜的呢



 


當地特產的蛇皮果


口感偏澀 


我覺得不難吃


但語真不愛



 


好吃的菠蘿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