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做功課時發現"Mang Engking "這間水上餐廳 


當時覺得很美 


就請旅行社幫我排進行程裡兩餐自理的其中一餐 


跟Lucy討論後 


她覺得中午去用餐比較順路 


(晚上的景更美,可惜了說...) 


出發前一週看到"食尚玩家"又去了峇里島 


其中的餐廳就是這間水上餐廳耶 


看起來菜色不錯 


讓我對Mang Engking 很期待呢


 



 


餐廳很大 


每個芧草屋就是一個包廂 






 


原本服務生帶我們入坐這個包廂


但我想坐的是另一種腳可以伸到桌下的


就換到更裡面的芧屋


 


每個包廂前都有一個可愛的洗手枱


 


這是我們的"包廂"


 


望過去還真是挺美的呢


 


可愛的紙製餐具套






 


天氣熱


一人先來一杯飲料


語真點了水蜜桃紅茶


 


我的是蘋果紅茶


好好喝


 


上面還有切成小丁的蘋果


香甜脆口呢


 


座位旁邊還有蝦餅販售


 


炒麵


因這間的料理是爪畦菜


所以這盤炒麵是爪畦炒麵


難怪麵條不同


我跟語真都覺得這炒麵好好吃


比起像泡麵的那種印尼炒麵更加的美味


 


炸魚(自己亂取)


服務生推薦的招牌菜


 


兩個人吃一尾魚還真是有點多


加上語真不愛吃魚


所以幾乎都是我解決掉了


我覺得魚肉不夠鮮嫩


魚的調味也不夠(那幾天整個重口味)


 


酸甜蝦


好吃到爆炸


 


我的媽呀


其中一隻有蝦卵耶


而且是滿滿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有蝦卵的蝦


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


休息一下


請語真去敲"服務鈴"買單囉


這個設計還真酷


很佩服那裡的服務生


耳力超好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敲竹筒的聲音


(我跟語真很賤,為了測試服務生的"聽力跟行動力",我們還特地等她走遠了才去敲


只見她飛快地朝我們包廂走來,對她真是不好意思,後來為了彌補她有給她小費啦


真是太厲害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