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峇里島的五天不知要胖幾公斤 


整個行程就一直在吃 


第四天去寶格麗喝完下午茶甚至連晚餐都吃不下 


我們的胃一直在飽的狀態 


出國就是要大吃大喝 


早餐。中餐。下午茶和晚餐的距離幾乎都滿近的 


根本就是在養豬嘛


 


 


 


 


跟小朋友在一起久了


覺得自己有返老還童的跡象


在大庭廣眾前做出這麼三八的動作 


我還真敢耶......


這兩個雕像超高


我猜大約有五層樓那麼高吧



 


Lobby也是半露天 


讓人覺得很舒服


 


笑容可掬的櫃枱人員


 


化粧室也很有印尼風格(廢話,在印尼當然走印尼風)


 


超特別的電梯


 


Lobby跟等會兒用餐的地方都是在一樓


所以電梯按鍵只有下樓


這設計實在是太妙了 


不過若我住這兒 


晚上應該不敢出房間 


因為到處都有這種雕像 


看久了其實會害怕說


 


一踏進這裡 


立刻被這180度的山景給震攝住


也太美了吧 


能夠在這麼美的地方悠閒地享愛下午茶 


真是幸福


因我的相機沒法子照全景


所以只好分成三個角度拍


這張是右邊


 


這張是中間


我們的座位在正中間 


視野超讚


 


左邊




 


下面是VILLA


住在這兒一定很棒


 


還有泛舟活動 時不時會聽到有人在尖叫


 


來享用下午茶囉




 


可愛的調味罐




 


在峇里島只有有飲料的選項 


我一定都選咖啡


這裡的冰咖啡加了鮮奶油 


我不愛


 


語真只有早餐喝咖啡


其餘都是選紅茶


 


餐點送來了 


很呷意這個有紗網的竹籃


原本在飯店附近超市看到時想買 


後來想說去烏布市場看看再說 


結果烏布的品質沒有很優


回飯店時我又忘了這檔事 


這下好啦


都沒買到


 


兩人份的下午茶點心


有春捲,三明治,炸棒棒腿跟兩片蛋糕


 


蕃茄醬和法式芥茉醬


我拿來加在沒味道的三明治裡 


三明治整個大變身


變的好好吃喔


 


這裡的下午茶很愛春捲耶


寶格麗的下午茶也有春捲說 


春捲包了冬粉還有一些吃不出來的東西


味道很不賴


我喜歡


 


沒有味道的三明治


裡面夾的火腿味道跟台灣的不同


 


離去前再拍一下


真捨不得離開


實在是太美了


 


晃到地下二樓時看到這一長排的桌椅


覺得很漂亮 就隨手拍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