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出發到烏布傳統市場 


導遊先讓我們在皇宮前面拍照 


我們到達的時候正好沒人 


跟語真趕緊去拍照 


等我們一拍完馬上就有一大群的觀光客也抵達 


幸好沒跟他們"客燒" 


在峇里島遇到最多的觀光客就是大陸客 


尤其是在POLO專賣店時看到一個長的滿不錯的大陸女生


一手拿iPhone 一手拎著名牌包 


一直跟店員說:我要綠色,綠色,綠色


阿綠色不就是Green 


是連Green都不會說嗎?


一直在那綠色綠色綠色


真的很瞎耶


 


 


 



 


語真這瘦子也來一張


我根本都不想跟她一起拍照


站她旁邊我跟熊沒什麼兩樣



 


烏布市場裡好多竹編製品


我看上一個面紙盒跟一個包包 


後來都因為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價格而作罷


面紙盒對方開價200,000萬盧幣


我們發狠 直接一折喊起~20,000


這個數字換來了老闆娘睜大眼高分貝的複頌"兩~萬"(她的表情不太爽)


這個"兩~萬"讓我跟語真在接下來幾天


只要一想到老闆娘當時的表情就會發笑 


真是太有趣了




 


原本想買人字拖


但我們覺得底太硬 


穿起來不太舒服而沒買


 


最後在烏布我們只買了這個馬賽克玻璃的盤子


老闆胡亂開價


大中小三個一組


他開價1,870,000


然後直接跟我們說:可以殺價


既然他都明講了


我們也沒在客氣


就這麼一來一往的按著計算機


到最後兩組以250,000成交


後來他又自己加碼


四組400,000盧幣


我們想了一下就直接再挑一個花色請他包起來


不過我拎回VILLA時其中一組最小的盤子的角竟然破了


這盤子等戰利品篇再跟大家分享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