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參觀了蠟染村和銀飾店後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中餐是著名的髒鴨餐 


原本旅行社給的是另一家較無名氣的髒鴨餐廳 


後來我自己上網找了食尚玩家去過的BEBEK BENGIL這間餐廳 


旅行社說這間比較貴


(這次我找了三間餐廳,其中一間是自費,另兩間含在估好的團費裡) 


都到那裡了當然要吃到好吃的


貴一點沒差啦!


 


髒鴨餐的由來好像是餐廳開幕初期老闆正為菜名而苦惱 


某天看到一群鴨子從稻田裡走進餐廳 


地上留下了髒髒的腳印 


老闆很生氣的罵"dirty duck" 


髒鴨餐就這麼來的


真是有趣呢


 


 







 


很大的廚房


 


餐廳好大 服務生好辛苦







 


桌上放了三瓶調味醬


由左而右是蕃茄醬,甜醬油跟甜辣醬


 


天氣很熱 店家先送來冰涼的果汁跟礦泉水


 


酸辣蝦湯


這湯超好喝的 


酸酸辣辣 


裡面還放了我愛吃的蘑菇



 


麵包我沒有吃 


語真說還不錯



主餐上桌


每一份都是半隻鴨


這髒鴨餐可是要提前預訂才吃的到


 


炸過的鴨肉和鴨骨很香


 


鴨肉一點都不會太柴而吞不下去


語真吃的津津有味


每一根骨頭都啃的乾乾淨淨 


這髒鴨真的是越吃越美味



 


熱燙的鴨子下面是一片西瓜


好怪.....



 


沒有味道的配菜


沾辣椒醬吃了一些


 


油葱


 


我愛極了這間的辣椒醬


真的有辣


我甚至拿來拌飯吃


難怪後幾天胃一直不太舒服


應該是我吃太辣了


 


白飯上是炸過的油葱


是說印尼人怎會這麼熱愛油葱阿


 


飯後還有甜點~提拉米蘇


味道普通 比想像中好吃



 


還有印尼傳統樂曲演奏


後方是一大片的稻田


很多情侶去那兒拍照



 


處處有鴨子





 


美麗的荷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