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去年就想訂這家的水蜜桃來吃吃看 


但去年太晚打去~已售完! 


今年我們可是早早就打去訂購 


上週四到貨 


 


這次訂了兩種水蜜桃 


為了等黃金桃的產期


七月底才收到 


期待期待....


 


 


 


很美麗的紙盒


質感還不錯



 


盒子旁印有"司馬庫斯"的由來


 


十粒裝


我覺得我選錯了


應該要選八粒或六粒才對


十粒裝的個頭實在是小了點




 


各拿一顆來比拚


老實說我忘了那一個是紅桃那一個是黃金桃了


我印象中右邊是黃金桃


但思怡說是紅桃


我覺得我說的應該沒錯


 


這是有機的證明嗎?


有一顆的蒂頭處也有一小塊爛掉


 


兩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第一次吃到黃金桃


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甜度有達到我的預期


果農說送來後馬上就可以吃


但我們發現還是要放個兩三天再吃甜度才會出來 


不過最近高溫的天氣也實在是會讓人擔心放在室溫下會不會爛掉


真是兩難


 


紅桃較脆口


甜度沒有黃金桃來的高(黃金桃比較貴一點)


這個品種的果肉比較細緻


但我覺得水蜜桃的保存實在不易


明年若再回購要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