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試做黑糖燕麥糕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耶! 


因為加了蓮藕粉所以口感QQ的 


將我的成品帶去給同事品嚐 


很獲好評說 


尤其是我的老闆 


她除了吃完我留給她的那一份 


還和另一位同事將剩下的燕麥糕給掃光 


真是很給我面子 


這燕麥糕冰冰涼涼的 


很適合在夏天吃的一款點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所需材料相當簡單 蓮藕粉1杯/燕麥片(燕麥仁也可以)2杯



黑糖糖粉1杯/葡萄乾隨喜 水600cc


所有材料


放入調理機攪打60秒後倒入模具


依自己喜好放入葡萄乾,枸杞或堅果 這次買的是”自然時記”的超大葡萄乾 還真的很大又好吃 放入鍋中蒸20~30分鐘(視模具大小而定) 拿根竹籤插一下若已沒沾黏麵糊就是熟了


整個製作過程簡單又快速 


切成小塊請同事吃 Q彈又冰涼的口感真的讓人很驚喜 我個人還滿愛的 而且這個燕麥糕超符合現代人健康的概念 低熱量低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