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茲妤離職了(上週五最後一天上班) 


好捨不得喔 


她是我們這群跟我年紀最接近的(說接近其實也差了六歲) 


而且她跟我一樣是人妻 


所以我們會多一些共同話題(互倒人妻的苦水


現在剩三個小我13歲的妞兒  


都快成媽媽桑了我 


 


上週五晚上歡送茲妤的餐會選在"三口組" 


語嫣的朋友Amber在那附近的網路實體店面賣鞋 


順便去她店裡買鞋 


Amber是個超隨和的女生 


很好相處 


她也有跟我們一起去三口組吃飯


還一人送了我們一雙鞋 


人超好的啦! 


而且這次聚餐地點也是Amber推薦的 


我們原本想去老四川對面的"Fiftee15那不勒斯披薩屋" 


Amber知道後勸阻我們 


要我們去"三口組"訂位(因為Amber的緣故還有打九折呢) 


多認識一位新朋友 


真好~


 


 



 


店超小


(從照片不難看出吧)





 


三口組應該就是指這三位老闆吧


 


店就這麼大


除了吧台幾個座位外


裡面還有兩張桌子








 


菜點好後還要等好一會兒才能上菜


先來杯飲料


葡萄柚酒很好喝


不過好小一杯喔



 


蔓越莓酒沒有葡萄酒來得讚



 


我的朝日生啤(她們都要騎機車,只有我點啤酒)



 


*龍蝦飯糰



 


外層烤的酥酥的


裡面包了龍蝦沙拉


不錯吃


 


*明太子馬鈴薯


帶點黃芥茉的味道


馬鈴薯烤的又香又鬆軟


 


*明太子雞肉串&*香醃牛肋條


 


雞肉超鮮嫩多汁


好吃


 


牛肋條還好


 


*起士雞肉串


 


這個哇呷意


我愛起士


 


Amber極力推薦的*塩烤大蝦


果然無敵美味


 


*塩烤杏鮑菇


整個超多汁


馬上再繼一盤


 


*培根蕃茄串


看到這個不禁讓我想到士林夜市的福炸串


 


這個比福炸串炸的好吃耶


蕃茄甜又多汁


培根完全不油膩


讚!!


 


*泡菜雞翅


每支雞翅都塞滿了韓式泡菜


鼓鼓的 好可愛


 


厚~~


我要把第一名頒給它啦


怎麼會這麼好吃


馬上加點兩份


結果只剩下一份


熱賣的咧


 


來插花一下 


超可愛的語真


 


*塩烤魚下巴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在田季發爺吃到的烤魚下巴土味就很重


這裡的又鮮又嫩


超好吃


 


*塩烤雞軟骨


這個也是一個讚


三口組的烤功真的是很了得


 


這道是加點時老闆推薦的


*塩烤雞翅串


 


瞧這刀功多好


骨頭都已經幫客人剔好 都不用啃


鹹香鹹香


下酒啦


 


*照燒雞肉串


照燒口味就一定好吃囉


 


 三口組居酒。串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0號


電話:(02)2721-3955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