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持續的高溫讓人感覺到夏天提早來臨了 


今年冬天一直冷到三月 


結果五月卻又迅速飆上35度 


台灣感覺都快沒有春天了說 


 


上週日在家煮了通心粉沙拉跟銀耳湯 


這個星期每天都忙著要消化這些食物 


帶了三盒的沙拉去公司跟同事分享 


大家都覺得好吃 


雖然說這熱量爆高(我已儘量在美味與熱量中取得平衡) 


不過能在炎熱的天氣裡來上一份可以吃飽的冰涼沙拉


覺得很幸福呢~


 


 


 


 


小黃瓜對切成四長條


去掉中間的囊瓜(口感脆且較不易出水)


 


火腿一條


之前有買過新東陽跟黑橋牌火腿


發現不是很對味 


所以我還是託我媽在娘家市場肉鬆店買的


老味道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馬鈴薯跟紅蘿蔔也是我爸幫我買的 


紅蘿蔔是一早現採的


很甜耶!


馬鈴薯也是桑桑桑


 


煮好的通心粉放涼備用


若想過一下冰水也是可以(我是沒那麼勤快


 


不怕死地拌入大量的沙拉醬 


我是加一樣食材時加一些沙拉拌勻


陸續加入所有食材全部拌勻後加些許的粗黑胡椒粒(視個人口味可加可不加)


雖然在攪拌時會將桑桑桑的馬鈴薯給搗爛 


但我個人倒還挺愛這口感的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